【杰园】里奥·贝克觉得有哪里不对

一个短小的脑洞,因为我懒/过于突发/过于OOC所以不想扩写辽

看这有这么大一个OOC预警

大概是西幻背景,老父亲奔波在外惨遭同僚偷家(bushi

 

宽阔的广场中心,洁净的水流从雕像高举的手中涌出,喷泄向空中,又汇聚在造型优美的基座中,不断有年轻少女伸手将水掬起,嬉笑着泼向同伴,女孩们清脆的笑声和水珠一起洒落。广场边的一排巨大花篮里,时令鲜花堆积成山。

“里奥,别总一脸阴沉的盯着那边,你看上去简直想砸了它……你是对我建造的喷泉有什么不满吗?”

“不,巴尔克。”里奥含糊地回答,他依旧全心警惕着喷泉旁的人群:“别打扰我,马上她们的舞蹈就要结束了,我倒要看看哪个兔崽子还敢给艾玛送花——”

“那你根本数不过来吧?”瓦尔莱塔插嘴:“就昨天,足有两打小伙子想把花扔在她的裙子上——你该为她的受欢迎感到高兴。”

里奥怒吼:“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不长眼的家伙以为艾玛对他们笑就是愿意跟他们交朋友!我只是离开了那么一天而已!我是说——就算她的确到了恋爱的年龄,但谁再敢试图在艾玛没同意的情况下碰她哪怕一指头,我就让他好好尝尝我的拳头!”

“我懂了。”裘克点点头:“你大概只听巡视队说昨天有人纠缠你女儿就冲过来了,没再注意听后续吧。”

小丑哼哼笑着,用抑扬顿挫的语气讲道:“的确是有那么几个外来的冒险者——七个!里奥咬着牙插嘴——好吧,七个,一整个冒险小队,试图强行认识一下艾玛,毕竟她的舞跳得真的很不错,对吧?但她不愿意,所以两个大男人被花篮砸断了鼻子。”

他幸灾乐祸地补充:“虽然外表看不出来,但她真的很凶。”

里奥还是怒气未消,但脸上已经透出了骄傲的神气:“那又怎么样?艾玛依然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姑娘……等下,她打倒了两个?”

“有什么问题?”杰克轻描淡写的说:“另外五个是我解决的。”

 

 

看上去是TBC但的确END了

 

艾玛三连:就算杰克不来/我也能/干掉剩下五个

里奥三连:我是谁/我在哪/我觉得有哪里不对

杰克三连:她同意了/我打得过你/懂我意思吧?

裘克三连:同时看了/两个人的戏/非常快乐

lo主三连:其实我/一直是/沙雕欢乐写手


———这是原本没写但后来觉得还是有必要补上的隐藏脑洞说明———

这是某个热闹的传统  相亲 交友  节日庆典

姑娘们绕着喷泉跳舞,跳完后会有中意她的男性送花,姑娘看中哪个可以收下花并喜结良缘√但是有几个不长脑子只长肌肉的路人甲想尾随艾玛以强行得到姑娘的姓名住址(噫

但是艾玛的攻击力是S,而且身边还有一个战力SSS的杰克于是七个人惨遭两个人群殴(x

为什么杰克会在这个时候和艾玛在一起当然是因为艾玛接下了他的花呀咦嘻嘻嘻嘻嘻

老父亲因养家糊口在外奔波没能在第一天赶回来,也没发现女儿被人拐走啦

裘克的幸灾乐祸→对杰克:兄弟你对象有点凶吼,你岳父好像更凶吼

              →对里奥:兄弟还严防死守啥呢,你家小孩已经成杰克家的啦

———快比正文还长的隐藏说明完———


28 Jul 2019
 
评论(6)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夜长灯 | Powered by LOFTER